Evil帮泽塔挡下了那个攻击,然后他就失去了意识。

大概多久?三个小时?或者三天?

evil需要保持清醒不能被完全吞噬,于是他开始用超古代语说一些词汇,一开始他把猎户座包含的所有星云参宿都背了一遍,然后开始描述自己第一次苏醒时的感受,在宇宙里徘徊,在星际列车站碰到了独自旅行的盖迪……

最后他发现没什么可说的了,然后他开始说那个他不想提起的名字。

迪迦。

自己是怎么遇到他的来着?


后来他从戴拿那里知道自己像一个提线木偶一样一边嘀嘀咕咕一边在宇宙里飘了4600年,麦克斯和杰诺也表示他们在运送evil时不止一次听到evil在用一种语言说着什么,听语气像是在寻找谁?

可惜他们身边没什么可以参考的语言资料,于是他们问了戴拿,

“哇,这种还是不要知道是什么意思比较好,evil意外的是脸皮薄的类型啦!”


捕捉到情绪数据:恐惧

该生物是模仿█ █ █ █形态的低劣物种,会寻找宿主并最终挖干他们的价值,进化然后离开寻找下一任宿主。

除非遭到宿主的强烈抵抗和部分外界因素干扰,不然不会主动脱离宿主。

*该项已得到证实*

备注:提醒其他战士们在面对入侵生物时不要有任何松懈,该数据在交给佐菲阅读后即刻销毁。


【很抱歉这么晚才更新qwq,终于忙完了可以画画啦芜湖!

【跟鹿宝交流脑洞,部分台词是鹿宝写的 @驼鹿 画面感实在太强了!这是鹿宝写的片段↓:(她真的好会写快去看她写的文!!!)

他静静地站着,怪物身上开始汇聚能量,在所有人都严阵以待的时刻,周遭建筑物都开始战栗,迪迦却无动于衷,眼中只有那个怪物,还有那个挣扎的灵魂。

它痛苦地摇晃着,最后挥拳到了迪迦脸变,却顿住,一拳打倒旁边的石柱,迪迦向前一步,它却开始后退。
在它狂躁地攻击自己的时候,迪迦伸手抓住了它的爪牙,轻轻拉了一吧,抱住了血火同色的怪物。


一直很喜欢e迪的这种成年奥之间的‘不用多说我明白我理解’默契!!鹿宝这段完美拿捏,我进行一个滑铲磕爆!!!!!

评论-72 热度-3868

评论(72)

热度(3868)

  1. 共38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