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号档案 阅读权限解锁

[部分机密已经过处理]

监视人物:█ █

记录一:

█ █很少脱下神父的长袍,脸上一直挂着微笑,12号调查员在第三次报告时提到他看到了█ █长袍下有什么东西在蠕动。

*教堂的地毯每天都会挪动几厘米,然后在晚上关闭时回到原来的位置*

*我总是会看到玻璃上出现一个黑点,那是眼睛吗?*

*在动!这鬼东西在动!*

记录二:

23号调查员更新报告,神父每晚都会坐在教堂水池边阅读信件,看完后会撕碎丢进垃圾桶。是牛皮纸信封,内容是用打字机打出来的,已将残留碎片交给分析人员。

*我总觉得十字架后面有什么东西,或许是我想太多了*

*在我收集完信件的碎片后出门就碰到了神父,他给了我一颗糖*

*教堂的地毯最近有点绊脚,明明我的皮鞋没出问题*

记录三:

*这鬼地方是活的!*

*不要吃他给的糖!什么都别碰!快来个人放我出去!*

由于成员数量不足,申请批准人才援助。

申请驳回,执行人签名:阿古茹

驳回理由:二十八个调查员全部失踪,你们处理神秘事件的方式如果只是拿别人的生命作为垫脚石直到找出真相,那我不介意把你们调到美塔领域事件调查组慢慢玩。

该档案将在两个工作日内被销毁。


一条留言:阿古茹,戴拿说你和盖亚在做土豆和西红柿炖菜,至少把它们分开煮,视觉上更好一些……


诗出自奥兹曼迪亚斯,尝试了一下克迪(果然五路拖拉曼不完全适合克苏鲁x),教堂即是迪迦本身,人类不在他的食物名单上,比起人类他似乎对一些特定的光更感兴趣。

评论-47 热度-1860

评论(47)

热度(1860)

  1. 共16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