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随心|E迪24h』06:00
上一棒: @老废物月更哼啊啊啊乐园 
下一棒: @全自动造雷棘 

如果有一天味觉突然消失了,巨人要用多久的时间去习惯那份空缺呢?

一份标题为味觉丧失和七鳃鳗的亲吻的数据分析报告被加密保存在了这里,报告最后还有一条附加的录音:

“我还以为你会急着想办法找回味觉。”

“我很少进食,少了味觉也不会对我造成影响,倒是Evil,你的口器一直是这样吗?”

“啧,以前多少还能用能量藏一下,但是重新构造口腔太麻烦了,而且我也懒得在你面前藏。”

“是藏不住了吧,而且还用的盖迪的磨牙棒……”

“我是懒得藏!!构造口腔很麻烦所……等等,盖迪的?”

“我一直想提醒你。”

*咣当*

*不断传来水流声和漱口声*

*录音的最后是一只小狗的汪汪叫*

评论(27)

热度(1683)

  1. 共14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